上个星期五买入这支跌跌不休的股 - BAT
从高点已经跌倒2003年的价钱了
以为 也应该跌倒差不多了
所以 自己把买入价排得更低一些
结果 接近闭市时 买入
今早开市 她还继续的跌 。。。不是吧?
这真所谓的 没有最低 只有更低
单单一个小时就跌了六毛八
也就是说 我亏了六毛八 我无言
市场就真的这么不看好这支股吗?
还是 市场的私烟问题将会继续恶化?
这支股 每一年都拿出90%以上的赚幅派息
算是一支高股息股项
可是 如果这样跌跌不休 要多久才能回本呢?
更不要说赚钱了。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曾经是一个迟到的理财投资者。直到40岁,我才开始意识到积极规划和投资的重要性。然而,这段经历让我深刻理解了“迟到”的价值——它让我更加珍惜每一次的选择和每一份的经验。 我的部落格名称源自于我对理财投资的深刻领悟和对财务自由的追求。通过记录我的理财之旅,我希望能与更多的人分享我的经验和见解,帮助那些也在寻找财务自由之路的人少走弯路。 同时,这个部落格也是我对自己的提醒——提醒我最初的理财投资初衷,提醒我要坚持不懈地朝着目标前进。通过文字,我希望能与你一起成长,共同探索理财投资的世界,步步向前,直到实现财务自由的梦想。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回顾五月 股市算是一片哀嚎 综指跌破 1400 点 马币贬值够力 外资拼命套利股市 股友们 又来咯 人家贪婪 我恐慌 人家恐慌 我贪婪 都不懂对不对咧 不过 还是有加持一些股数 底不买 难道等高价买咩? 可是 现在是底了吗?😂😂😂 这个只有神知道了 逃离手套后 买入一些金...
-
忙碌于装修阶段结束 3月中就把这个单位移交给民宿管理 简单来说 3月才拿到3天的出租 来到4月了 暂时也没有一个预定 所以 现在4月是零鸡蛋出租 希望每一个月都有最少15天的出租 不然 真的连最基本的费用都没有办法填补上 管理者也有带来好消息啦 那就是7月份其实已经有15天的预定...
-
从新年前就开始忙碌 忙碌于工作 忙碌于这个投资项目 每一个周末都是活动满满的 这样的日子 就这么地过着 选了一个好日子 办了新居入伙仪式 大伙儿也在公寓住上一夜 享受一下 体验一下 Airbnb的感觉 有吗?哈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体验一下其中的什么不足 然后加以改进 上线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