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手套股可是出尽风头
股价也在短短的一两个月翻了一倍++
你说股价很高了 它还在继续攀爬
真是一山还有一山高
对于我来说 真是有一定的恐惧
都爬到这么高 安全吗?
大师们纷纷有看好 有的不看好 各有看法
由于新冠病毒斯涅
手套需求节节攀升
市场都看好手套公司在这段日子
将会有很够力的盈利增加
所以 大家都大力买入
股价可以一天里limit up的状况
相信有很多人赚到很多钱
也有很多亏掉很多钱
原因是股价起伏是比坐过山车更刺激
一些受不住刺激的投资者可能在下坡时亏损卖出
在还没来得及在低点买入时
已经又再次创新高了
这种游戏 不是一般的玩家都玩得起
可是 我还是有小玩一手 赚到一点咖啡钱就害怕出场了
次日 我的投资大股东竟然要求大胆买入COMFORT
跟它拼了 。。。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曾经是一个迟到的理财投资者。直到40岁,我才开始意识到积极规划和投资的重要性。然而,这段经历让我深刻理解了“迟到”的价值——它让我更加珍惜每一次的选择和每一份的经验。 我的部落格名称源自于我对理财投资的深刻领悟和对财务自由的追求。通过记录我的理财之旅,我希望能与更多的人分享我的经验和见解,帮助那些也在寻找财务自由之路的人少走弯路。 同时,这个部落格也是我对自己的提醒——提醒我最初的理财投资初衷,提醒我要坚持不懈地朝着目标前进。通过文字,我希望能与你一起成长,共同探索理财投资的世界,步步向前,直到实现财务自由的梦想。
Friday, 22 May 2020
Saturday, 16 May 2020
15.05.2020 - 【逃】
近期 上了一堂大师的课
在课堂中 老师说到玩短线者
必须要学会 【逃】与 【收】
看好则【收】 看坏则【逃】
往往短线操作 散户不舍得【逃】
换句话说 是不懂得纪律
当股价下跌到一定的价位
必须要逃了 不然就是被套
亏损会越来越大
所以 自己也学习使用【逃】
一个星期 两个股项 输了200大洋😖
也就是说 策略是对了
可是 错在买入价 和 时间
看回技术面 偏偏买在高点 (RSI)
所以 耐心 + 策略 + 技术 = 短线操作
要赚点额外的钱 不是这么简单嚄
输钱却在眨眼间 赚钱却需要布局等待
时时刻刻要牢记与提醒自己
在课堂中 老师说到玩短线者
必须要学会 【逃】与 【收】
看好则【收】 看坏则【逃】
往往短线操作 散户不舍得【逃】
换句话说 是不懂得纪律
当股价下跌到一定的价位
必须要逃了 不然就是被套
亏损会越来越大
所以 自己也学习使用【逃】
一个星期 两个股项 输了200大洋😖
也就是说 策略是对了
可是 错在买入价 和 时间
看回技术面 偏偏买在高点 (RSI)
所以 耐心 + 策略 + 技术 = 短线操作
要赚点额外的钱 不是这么简单嚄
输钱却在眨眼间 赚钱却需要布局等待
时时刻刻要牢记与提醒自己
Monday, 4 May 2020
04.05.2020 - 马币29.90的课程
行动管制令 导致很多课程无法正常进行
而大师们纷纷转向网上课程
著名股票大师 TYYAP 最近卖一个课程
两天 每日两个半钟 卖29.90
对我而言 这简直是便宜透了
TYYAP可是现今市场上
数一数二的大师级的大师
所以 能以29.90上到他一些课
可以说是物有所值啦
虽然 课程中透露当然不比整课深入
还能嫌弃什么 29.90 咧
老师做正课时卖4999的价钱算便宜了
所以 没有什么可言
说真的 是有学到新知识啦
问题是 自个儿的内心修养非常重要
如果 自己本身的修养不够
再强的策略 也未必能让你赚到钱囖
投资路 讲究的实在太多了
今晚 还有一堂基本面课程要上
29.90 这么多 我还是虚心学习
来日 以老师的教导的心法中赚到钱
我定上门拜师也
而大师们纷纷转向网上课程
著名股票大师 TYYAP 最近卖一个课程
两天 每日两个半钟 卖29.90
对我而言 这简直是便宜透了
TYYAP可是现今市场上
数一数二的大师级的大师
所以 能以29.90上到他一些课
可以说是物有所值啦
虽然 课程中透露当然不比整课深入
还能嫌弃什么 29.90 咧
老师做正课时卖4999的价钱算便宜了
所以 没有什么可言
说真的 是有学到新知识啦
问题是 自个儿的内心修养非常重要
如果 自己本身的修养不够
再强的策略 也未必能让你赚到钱囖
投资路 讲究的实在太多了
今晚 还有一堂基本面课程要上
29.90 这么多 我还是虚心学习
来日 以老师的教导的心法中赚到钱
我定上门拜师也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
回顾五月 股市算是一片哀嚎 综指跌破 1400 点 马币贬值够力 外资拼命套利股市 股友们 又来咯 人家贪婪 我恐慌 人家恐慌 我贪婪 都不懂对不对咧 不过 还是有加持一些股数 底不买 难道等高价买咩? 可是 现在是底了吗?😂😂😂 这个只有神知道了 逃离手套后 买入一些金...
-
忙碌于装修阶段结束 3月中就把这个单位移交给民宿管理 简单来说 3月才拿到3天的出租 来到4月了 暂时也没有一个预定 所以 现在4月是零鸡蛋出租 希望每一个月都有最少15天的出租 不然 真的连最基本的费用都没有办法填补上 管理者也有带来好消息啦 那就是7月份其实已经有15天的预定...
-
从新年前就开始忙碌 忙碌于工作 忙碌于这个投资项目 每一个周末都是活动满满的 这样的日子 就这么地过着 选了一个好日子 办了新居入伙仪式 大伙儿也在公寓住上一夜 享受一下 体验一下 Airbnb的感觉 有吗?哈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体验一下其中的什么不足 然后加以改进 上线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