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May 2021

08.05.2021 - 手套 ASP 下跌了

 进入5月 陆续有手套公司宣布业绩

第一家 Harta

第二家 Supermx

第三家 Careplus

Harta 上个季度 呈现更好的成绩

Supermx 却让投资者失望 业绩比之前的季度差了

Careplus 呈现了一倍的增长业绩




三家手套公司在展望未来里写到

ASP 平均销售价已经开始下滑了

或者 是说已经到达顶峰价了

也就是说 营业额已经来到了极点

这样的说法让投资者纷纷开始丢票

股价再次从原本上升趋势下跌

而我原本差不多回本的价码

突然再次跌到爸妈都不认得了

解套的路 再次拉起距离了

很多套迷也再次被套了

而我已经被套了很久了

从看到希望 再次看不到曙光

在手套里输了很多钱

假如 再断臂 真的是很伤啊

所以 自己做了个决定

把手套从我的名单里删除去

出票价都已经排好了

假如 股价去到了我要卖的价钱 就直接卖了

手套 希望你能争气些 推多一轮7块 让我解套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05.05.2024 - 房产投资之四月业绩

一晃 四月就过完了 为自己的房产投资项目记录一下 整个四月份 民宿出租大约是在12天 换成百份比是 40% 的出租率 比较当初理想的出租率为67% 或者20天 其实 自己也觉得20天出租率是蛮挑战的 不过 想一想 第一个月的业绩很不错了 当然 希望接下来的每一个月份 都可以有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