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ENT - 在几个月前就买入。
当时以为是地点了,结果不用说啦!
这么简单吗?住套房囖。
不过,这家公司还不是很怕。
因为基本面看起来还蛮健康。
股价下滑除了业绩,还有是因为建筑板块短期前景不被看好。
除此,管理层也积极扩展水表生意。
昨天,发股息~ 还好有点股息安慰一下。
希望,财政预算案会给它捎来好消息。
带动股价上升囖。
BAUTO - 注意了这家公司很久。
从块多钱到它升到两块七。
从两块七跌到两块三,排入可是没买到。
结果,在两块二买入。
昨天,发股息0.035分。
今天,徘徊在两块二这个价码不知道要怎样?
之前有看一些分析,这是一家不错的公司。
股息也没个季度派发,在6% - 7%。
最近股价喋喋不休原因是投资者对来临业绩不看好。
原因比较往年是新政府免税期。
所以往年同个季度的业绩大好。
今年就是被预测怎样也不比往年的好。
所以,开始丢票囖。
希望这个两块二能撑着,然后反弹呗。
投行给于的目标价是2.75.
我能否卖在2.70?😎😎😎😎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曾经是一个迟到的理财投资者。直到40岁,我才开始意识到积极规划和投资的重要性。然而,这段经历让我深刻理解了“迟到”的价值——它让我更加珍惜每一次的选择和每一份的经验。 我的部落格名称源自于我对理财投资的深刻领悟和对财务自由的追求。通过记录我的理财之旅,我希望能与更多的人分享我的经验和见解,帮助那些也在寻找财务自由之路的人少走弯路。 同时,这个部落格也是我对自己的提醒——提醒我最初的理财投资初衷,提醒我要坚持不懈地朝着目标前进。通过文字,我希望能与你一起成长,共同探索理财投资的世界,步步向前,直到实现财务自由的梦想。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回顾五月 股市算是一片哀嚎 综指跌破 1400 点 马币贬值够力 外资拼命套利股市 股友们 又来咯 人家贪婪 我恐慌 人家恐慌 我贪婪 都不懂对不对咧 不过 还是有加持一些股数 底不买 难道等高价买咩? 可是 现在是底了吗?😂😂😂 这个只有神知道了 逃离手套后 买入一些金...
-
忙碌于装修阶段结束 3月中就把这个单位移交给民宿管理 简单来说 3月才拿到3天的出租 来到4月了 暂时也没有一个预定 所以 现在4月是零鸡蛋出租 希望每一个月都有最少15天的出租 不然 真的连最基本的费用都没有办法填补上 管理者也有带来好消息啦 那就是7月份其实已经有15天的预定...
-
从新年前就开始忙碌 忙碌于工作 忙碌于这个投资项目 每一个周末都是活动满满的 这样的日子 就这么地过着 选了一个好日子 办了新居入伙仪式 大伙儿也在公寓住上一夜 享受一下 体验一下 Airbnb的感觉 有吗?哈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体验一下其中的什么不足 然后加以改进 上线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