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August 2019

13.08.2019 红潮再次来袭

中美贸易战再次点燃。
特总统宣布取消9月的贸易谈判。
中方人民币贬值破7.00 对美金。
美方把中方列入汇率操纵国。
不利消息除了以上之外,当然还有英国脱欧。
总总的不好消息浮上来,让投资者步步为营。

除此之外,云顶大马也因为宣布计划收购Empire Resort。
一家已经年年亏损得很厉害的公司。
结果,empire resort 宣布入驻 chapter 11 filing for bankruptcy 。
其实,我也真不是很了解所谓的 chapter 11 是什么?
从网络上看到说是属于债务重组。
也就是说公司会在一段时间内重组她的债务,
好让她能从债务中走出来或者是最后一次机会。

这个消息一出,很多投资者不管三⑦二十一拼命丢票。
结果今早一开市,股价就跌到在我买入价以下了。
对我而言,真不知道要做什么?
难道,云顶大马会因此而倒闭吗?
应该不会吧!那为什么这么多人丢票呢?
这就是所谓的市场情绪?还是一种策列呢?

身为小资本散户的我,能做什么?
我想也就是看与等待吧!
何时才能抵达财务自由的那一天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05.05.2024 - 房产投资之四月业绩

一晃 四月就过完了 为自己的房产投资项目记录一下 整个四月份 民宿出租大约是在12天 换成百份比是 40% 的出租率 比较当初理想的出租率为67% 或者20天 其实 自己也觉得20天出租率是蛮挑战的 不过 想一想 第一个月的业绩很不错了 当然 希望接下来的每一个月份 都可以有很好...